审计处开展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活动

发布者:审计处发布时间:2021-01-25作者:浏览次数:10

    为营造“人人了解评估、人人参与评估、人人都是评估对象”的浓厚氛围,确保我校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审计处于122日在行政楼404室开展教育教学思想大讨论活动。本次活动由审计处负责人主持,全体审计处成员参加。

    活动中审计处负责人对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相关知识、评估指标要求、学校基本情况、办学理念、办学定位以及专家考察内容、考察方式进行普及并组织考试,同时围绕“以教学为中心,以学生为中心”主题,结合审计处的工作职能,对如何提升我校内部审计服务能力展开研讨,现场氛围热烈。会后审计处负责人还对下一次学习评估内容做出了具体的安排和指示。

    通过此次大讨论活动,审计处全体成员明确工作重心,清晰工作方向,并深刻认识到我校正处于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关键时期,需提升自身责任感,了解评估,参与评估。审计处也将借此契机,进一步完善组织结构,深化工作方式方法改革,努力提升审计服务水平,为我校建设发展保驾护航。